景明_我是冷饭王

*算是七夕贺图吧x(迟了)
*没想到吧我要转画手了(被打)
*配文稍后稍后补齐zzZ
*原图P2

_1
轩辕手捧神农刚刚做好的马蹄糕,轻轻来到精卫身边。

“精卫,张嘴。”

精卫做不解状,歪头看她,但还是乖乖张口。

轩辕伸手将糕点送入她口中,精卫的口舌立刻被清甜的味道俘虏。

“好吃……!”精卫满足地笑道。

轩辕手头也不停下,你一口我一口将糕点瓜分完毕。

看着笑做一团的少女们,神农心情很复杂。

为什么会这样呢,堂堂炎帝比不过一只鸟。

_2

“赤鸢——”

赤鸢闻声回头,恰好看到女娲扑了过来。

于是她一个回身,伸臂抱起了女娲举起来。

“咦?!快放我下来!”

赤鸢笑,“这次不玩'举高高'的游戏了?”

“不玩啦!”女娲气鼓鼓地回答。

然后赤鸢看到少女从袖中掏出一个精致的小布包。

“喏,”女娲激动地把里面的不明物体用勺子挖出来,“巧克力哦。”

“什么?”赤鸢不能理解她口中的“巧克力”这种词汇。

再说这玩意看起来,怎么都像泥巴吧……

却见女娲双颊微红,将勺子举在她面前(卷轴可以抬高女娲的啊)。

看来没办法了。

赤鸢认命地将它含入口中。

“……意外的味道还不错。”

评论(6)
热度(164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(*´∀`)
堂堂复活!tx3515664825
写喜欢写的东西,是同人文bot
互fo大欢迎 另一个我叫华稚

© 景明_我是冷饭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