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明_我是冷饭王

【姬华】末世残忆

*简单介绍:逐火之蛾设定
*搭配食用BGM:Cold Water
*废话:是的我居然又摸鱼了,果然姬华的力量是伟大的(喂)还有后续。


_What else can we do when we're feeling low?
历经低谷时我们别无它选_

蓝灰色发丝垂落在巷角的水洼中。

这是……失联后的第34天。

少女感到丝丝寒意随冰冷的雨滴笼罩在身体上,而她无处可逃。她缓缓蜷缩了起来,双手拢住双膝。但仅存的暖意,即使是这样也留不住。

好冷,不想再这样下去了。

身旁空空的罐头在雨水扣击下响起孤独的奏鸣声,废墟周遭再无其他声音。即使眼睛禁闭着,听觉还是残忍地提醒着少女她身在何处。

或许,我会一个人在这场冷雨中死掉吧。

那也是我应得的。

少女又想起了34天前最后的战斗。压倒性的崩坏力量从成群的崩坏兽中爆发出来,那足以摧毁所有人的希望。求生的本能令她战栗着逃开,可却踏入了更绝望的深渊。

逃兵已经死了。

而杀死她们的不是逐火之蛾对逃兵的追捕,最致命的是末世中失去了庇护所。


_You shouldn't be drowning on your own,
你不应自甘堕落 _

Hua昏昏沉沉地捱过了一夜。

“还活着吗?”

Hua是被唤醒的。她纵然不可置信,也立刻抬起了头——带着她最后一份希望。

红色的发丝垂落在少女眼前。明艳的红色出现在灰暗的视野中,那一抹色彩如烈焰燃烧在少女的虹膜上,仅仅是这样看着就让她感到了温暖。

“跟我来。”
Hua看着眼前优雅美丽的女子朝自己伸出了手——这是一个邀请还是陷阱,眼下似乎都不重要了。

Hua抬起手,寻到了女子温暖的掌心,便努力地握紧。无论是这样的温度,还是与人触碰,都令她安心不已。仿佛命中注定是这个人给予她救赎。

而那女子感到手上传来的力道,轻轻地捏了捏Hua的手,安抚她似的。于是少女跟着她走出了阴暗的巷角,来到了光明之下。

原来雨已经停了啊。

评论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(*´∀`)
堂堂复活!tx3515664825
写喜欢写的东西,是同人文bot
互fo大欢迎 另一个我叫华稚

© 景明_我是冷饭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